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研讨暨找差距专题会议

2022年05月16日 16:43  点击:[]

根据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和包头市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要求,512日下午,心理咨询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研讨暨找差距专题会议。

首先中心主任高日晨同志代表班子查摆问题找差距,之后,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发言,大家在前期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懒政“九种表现”清单,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高日晨同志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细化“两个自查清单”和整改台账,切实推进整改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和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自治区党委、包头市委、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解剖自己,祛疴除痼,培元固本,自觉营造健康规范的党内政治生活和“五个更加”久久为功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根据剖析出来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决杜绝产生“11个方面54个具体表现”和“九种表现”;三是要注重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长久立,边学边查边改,在整改落实过程中形成符合中心和个人特点,管用好用的制度措施,推动全体职工切实转变作风,积极践行“围绕中心、主动服务、指导协调、引导推动”的工作理念,努力在全校形成全员心理育人的良好局面。

最后全体党员签订《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上一条:心理健康小讲堂之大学生成长篇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