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举办“冬奥精神·青年一起向未来”电子明信片制作活动

2022年03月30日 19:16  点击:[]

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举办“冬奥精神·青年一起向未来”电子明信片制作活动


冰雪之约,中国之邀。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举行,“一起向未来”的口号表达出了全世界的心声。为了发扬冬奥精神,加深我校学生对冬奥文化的了解,丰富居家学习时期的文化生活,调节身心健康,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的创造力,增强体育意识,我校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于2022年3月11日举办“冬奥精神·青年一起向未来”电子明信片制作活动。

本次“冬奥精神·青年一起向未来”电子明信片制作活动开始后,我校学生踊跃参与。经过同学们几天的创作和提交,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的工作人员收到作品三百余件。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了各级获奖作品共五十件。后续我们将会陆续推选出一些优秀作品形成系列作品展。通过此次电子明信片制作活动,使同学们对冬奥精神更加了解,让同学们在居家学习期间也能通过线上形式参与活动,锻炼自我,发现生活,培养大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品质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追求,对大学生心理健康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雪地冰天人涌情,同气连枝暖春迎。本次活动,既表达了对奥运健儿的祝福与期盼,又使同学们对“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日后生活中,我们将会把奥运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以积极进取,有激情、有创新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和学习;以奥运健儿不怕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激励同学们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培养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和心理素质。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举办“团建游戏我想玩”策划案征集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心协举办“善待自己,热爱生活”心理疏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