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举办“时光·剪影”视频剪辑大赛

2022年06月08日 21:06  点击:[]

为丰富学生居家学习生活,留存青春映像,让日常的所见所感成为美好回忆,调节学生心态,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于2022年五月下旬举办线上视频剪辑大赛。

本次比赛以美好的大学学习生活为题材,以短视频为作品形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调动同学们居家学习生活的积极性,调整学习心态。同学们制作属于自己的学习生活的视频片段,记录下丰茂的一草一木;记录下美丽辽阔的天空;记录下水波潋滟的人工湖。不仅仅展现了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也显示出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学院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工作人员严格把关参赛作品,使得此次活动有序进行并最终圆满完成。

   

   

丰富的大学生活需要随行随记,人生旅途也应且歌且行。通过这次的视频剪辑大赛,留存了同学们心中的美好映像,增长了同学们的视频剪辑知识,有助于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应对学习生活。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年度总结及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政法学院首届心理情景剧剧本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