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0日 12:05  点击:[]

在这个青春洋溢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了她的百岁生日。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心理咨询中心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于齐志楼209室共同观看了此次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各位老师认真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所述:“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作为高校教师,应当弘扬共产主义精神,从青年的身心特点入手,引导广大青年在思想上和实践上奋发图强,锐意创新,带领青年高扬爱国主义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心理咨询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研讨暨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教师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